一周轻谈:400个G的游戏,《守望先锋》卢西奥开挂打僵尸

发布时间:2016-10-30 08:25:00

一周游戏圈最轻松有趣的新闻,尽在一周轻谈。

400个G

作为史上众筹最高的游戏,募资一个多亿美金的《星际公民》给了全球玩家很多期待。上周,《星际公民》宣布玩家们可以在10月30日之前免费试玩这款宇宙模拟游戏。

超级大黄蜂飞船

不过,面对游戏400个G的内存,网友们纷纷表示,这要删多少妹子才装得下啊~~

土豪大学生

本周,一位玩家在网络上分享了自己寝室的桌面,外星人area-51主机、34寸曲面4k显示器、华硕MB169+扩展显示器、FILCO 87键忍者二代键盘、芒果TV定制版电视盒子、XBOX手柄等。各种硬件设备简直炫酷到不行!

不过,好在轻语还有个同款鼠标垫,要不肯定羡慕嫉妒到不行!

魔兽食谱

经暴雪官方授权、由Chelsea Monroe-Cassel编写的《魔兽世界:官方食谱》已经发售,不少小伙伴们开始晒出了自己收到的实物。

轻语只能感叹一句,吃货在玩魔兽世界时最大的痛苦就是听见嘎吱嘎吱的进食声和喝饮料的吞咽声时,会不由自主的流口水~~~

卢西奥开挂打僵尸

近日,在Google Play有一款名为《曙光行动》的游戏,而游戏的主角,这黑里透着绿、棒状发型的男人,正是《守望先锋》里的岛田卢西奥。

《曙光行动》卢西奥的形象

果然是万圣节要到了,卢西奥都不当DJ了,出来打僵尸了。

《电竞高校2》上映

《电竞高校2》近日宣布将于11月开播。这部中国首部电竞电影的续集的拍摄,吸引了包括人皇Sky、xiaoT、草莓、微笑、小苍等电竞明星参演。王校长更是把熊猫TV一大半的主播拉过来客串了一把。

嗯,终于可以看到草莓的烟熏妆了!

这下剁手更方便了

作为全球最大的PC数字游戏分发平台,Steam不仅使用人数众多,并且每时每刻都有巨大的资金流动,包括购买游戏和在交易市场进行淘货。就在万圣节前夕,Steam竟然推出了微信支付!

这步棋下得真大,这下玩家们剁手更方便了!

电竞最高奖金

今年8月,《Dota2》中国战队Wings在Ti6决赛中战胜了美国战队DC,获得9,139,002美元的总奖金,成功打破Ti5冠军EG战队的6,634,661美元纪录,成为世界电竞历史上的最高冠军奖金。

10月27日下午,吉尼斯纪录认证官前往Wings基地,为Wings战队颁发了最高电竞奖金的认证证书,自此Wings俱乐部的基地里又多了一个奖牌。

 

网瘾小公举进军炉石

周杰伦爱打游戏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他不仅担任LOL明星召唤师、创作LOL主题曲,还组建了自己的电竞战队。最近有消息称,周杰伦有意涉足炉石传说领域,而且正在密谋筹建地表最强战队,而且队长是个妹子!!!

天哪,果然爱玩游戏的人颜值都比较高……( ̄y▽ ̄)~

爱打游戏分数高

近日,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经常玩游戏的学生,数学和科学类学科分别比平均分高15分和17分。这应该就是适度游戏益脑的又一力证了。

这是有事实依据的,爱玩游戏的人不仅颜值高,智商也高!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刚才说到了爱玩游戏的人智商也高,近日呀,就有一国外学校的物理试卷中,就出现了《守望先锋》的毛妹。

题目翻译如下:

(30分)查莉娅,粉色头发的守望先锋士兵,使用能产生球形屏障保护她和队友的“粒子炮”。她的屏障可视作一个均匀分布着电荷的球形外壳,现在假设电荷为Q,半径为R,旋转角速度为W。试回答下列问题:

a.计算这个电磁场中的总能量。

b.计算这个电磁场的坡印廷矢量(Poynting Vector,能流密度矢量)

c.假设屏障持续时间为2秒,而其角速度随着时间以线性递减,其值为 w = a0^2 (2-t) 。求粒子炮在屏障开启期间需要提供的功率。

好了,爱玩游戏智商高的朋友们,是时候表演下真正的技术了,请问这道题怎么解?

本周美图

LOL最胸风女COS:

《守望先锋》D.Va性感COS:

海贼王主题手办:

相关标签: 专栏 新闻中心 统计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