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看门狗2》完整地图曝光 比前作大2倍但比例缩小

《看门狗2》完整地图曝光 比前作大2倍但比例缩小

新闻 2016-10-28 16:44:23

育碧巨制《看门狗2》探索旧金山,加入多样化游戏元素,但其主题旧金山地图究竟什么规模呢?完整的《看门狗2 Watch Dogs 2》游戏地图几个小时前在YouTube上被播主的视频中曝光。从规模上看,这个地图不是我们近期诸多开放世界游戏中看到的最大的,但应该能让粉丝满足。

游戏演示视频链接>>>

根据游戏演示发布的地图图片,这款旧金山地图规模看起来不是很大,虽然加入了广阔的海域游玩内容,但其中陆地部分实际上非常小,当然具体多大还得游玩才清楚,但根据国外网友的演示看来,《看门狗2》旧金山的比例缩放比较一般。

另外,育碧之前表示新作比前作地图大2倍,但对比前作地图发现虽然地图变大,但新作比例缩小,即密度增强,毕竟新作加了很多NPC,互动性增强。

另外,育碧宣布游戏正式完成完工压盘。

《看门狗2》预定11月15日登陆Xbox One,PS4平台,PC版延期11月29日发售,但加入诸多PC高端特效,其中包括PS4 Pro主机支持的4K分辨率。

LGBT元素

骇客视角

“跳舞”伪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