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走进国外物理试卷,毛妹正在向你开火!

《守望先锋》走进国外物理试卷,毛妹正在向你开火!

新闻 2016-10-28 16:30:30

作为暴雪旗下的人气游戏,《守望先锋》的受众群遍及男女老少。甚至就连老师也被“屁股”诱惑,忍不住“入坑”了,而且还想把自己的学生也“拉下水”……近日,网友爆料《守望先锋》中的毛妹竟然出现在了物理试卷上,还是国外老师套路深啊。

试卷如下:

题目翻译如下:

(30分)查莉娅,粉色头发的守望先锋士兵,使用能产生球形屏障保护她和队友的“粒子炮”。她的屏障可视作一个均匀分布着电荷的球形外壳,现在假设电荷为Q,半径为R,旋转角速度为W。试回答下列问题:

a.计算这个电磁场中的总能量。

b.计算这个电磁场的坡印廷矢量(Poynting Vector,能流密度矢量)

c.假设屏障持续时间为2秒,而其角速度随着时间以线性递减,其值为 w = a0^2 (2-t) 。求粒子炮在屏障开启期间需要提供的功率

这位出题老师估计正在前往沃斯卡亚工业区随意开火……

来源:互联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