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又少了一位单身狗,国服第一德莱文文森特结婚啦!

又少了一位单身狗,国服第一德莱文文森特结婚啦!

新闻 2016-10-28 16:16:15

文森特作为LOL的人气主播,曾以一手德莱文暴虐国服王者局登顶国服第一。因其对线打法凶狠无比,并且连王者局排位几乎每把都必出杀人剑,曾经游戏中的杀人剑也被人称为文森特之剑,他也被认为是当时的国服第一德莱文。

10月27日下午1点08分,常与文森特双排的《英雄联盟》职业辅助银角大王在微博爆出文森特领结婚证啦!

文森特的德莱文联盟网吧已经开张,现在又亮出了结婚证,简直堪称事业和爱情双丰收。在此也衷心地祝福他新婚快乐、幸福美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