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微软也将推出VR眼镜啦,售价2000元人民币起!

微软也将推出VR眼镜啦,售价2000元人民币起!

新闻 2016-10-28 13:15:56

近日,微软召开发布会,宣布与合作伙伴将推出价格亲民的VR头戴显示器,售价2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020元),新的VR头戴设备将配备六个自由度传感器,不需要在一个单独的房间使用。微软表示,Windows10将在Windows Holographic开始探索VR的可能性,通过将3D推向每一个人。

据了解,该款VR设备是微软与惠普,戴尔,联想,华硕和宏碁等合作伙伴联合推出,值得注意的是这5家公司均为PC硬件厂商,并非芯片、代工厂、VR硬件及技术公司,这是否意味着5大PC厂商将替微软站队来推出微软标准的VR硬件设备呢?

在早先参加WSJD Live全球科技大会时,微软CEO纳德拉称微软正在寻找新的“高价值产品”,AR与VR就是明智之选。在这一新市场,微软不会再犯下当年智能手机的错误了。“如果要找出最大的错误,那么微软将PC当成所有设备的中心就是其中之一。”纳德拉认为,微软的AR头戴设备HoloLens就是公司探索“终极电脑”的开端。

事实上,从近期微软对AR、VR的动作来看,其确实提高了行业的响应速度,早早步入了这个新兴领域,但目前来看,微软尚未解决消费级VR头显的普及问题,而对手的SONY、HTC、Facebook已把设备价格降低到了一个基本可被接受的程度,此次微软联合5大PC厂商推出2000元价位的VR眼镜或是微软一次强有力对VR市场化的尝试。

HoloLens

只不过微软并没有透露这款VR设备是否可以应用在XboxOne上,相关的游戏内容也没有说明,微软的重心还是会在HoloLens上。

来源:Gamelook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