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五万大奖 《最后一个使徒》招聘异界体验师

五万大奖 《最后一个使徒》招聘异界体验师

新闻 2016-10-28 11:49:38

DNF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火爆连载中,精彩的阿拉德世界冒险正在继续。近日,官方推出特色活动,招聘《最后一个使徒》异界体验师,分享你的阿拉德冒险体验,还能赢取五万大奖!

阅读链接>>>

五万元大奖等你拿

《最后一个使徒》中的异界穿越带来了现实与虚幻世界的交融,在阿拉德世界的冒险也牵动了万千DNF玩家的心弦,那些年曾经走过的格兰之森,那些年曾经见识过的光怪陆离,那些年热血挥洒的青春,都凝结成DNF玩家对游戏的不舍眷恋。

如今,在追更《最后一个使徒》感受精彩的故事的时候,玩家还可以将自己关于DNF的的体验,以一名异界体验师的身份对阿拉德的过去进行追忆,对阿拉德每天发生的事情进行回味,对阿拉德每次的变化进行脑洞。玩家只需要用一句话你心目中的《最后一个使徒》,可以是剧情,可以是人物,也可以是你的其他脑洞,只要写出你的见解即可成功参与活动。 

全民参与秀精彩

玩家可于兴趣部落参与一句话书评活动,活动结束后将在成功参与的玩家中抽取20人,每人赠送30元q币一张 或投递精华书评至招聘邮箱 zuihouyigeshitu@yeah.net,我们将根据内容质量,一经选中,提供最低500q币的书评奖励,并在DNF兴趣部落/起点书评区中公布评选结果

在《最后一个使徒》持续火热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读者加入到了这场波澜壮阔的异界冒险,在观看小说的时候,参与活动的玩家的书评将有机会出现在小说热评区,让更多读者看到,一起参与到这场全民参与的异界体验中来。

具体活动详情请参见地下城与勇士兴趣部落

即将在阅文平台上架

《最后一个使徒》自7月23日DNF官网、起点中文网、创世中文网、QQ阅读全网首更,截止10月23日,整整三个月的时间,已累计更新字数385913,总点击数达到950067,总推荐数达到576501,在对应的文学版块中一直占据着热门头条,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11月1日,《最后一个使徒》即将在阅文平台上架,届时,更精彩的阿拉德冒险之旅将揭开帷幕。

五万大奖,《最后一个使徒》招聘异界体验师,精彩书评,快来分享!

更多链接:

官方网站>>>

官方论坛>>>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