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召唤小动物!魔兽7.1隐藏玩具“模拟生命魔杖”获取方法

召唤小动物!魔兽7.1隐藏玩具“模拟生命魔杖”获取方法

新闻 2016-10-28 11:48:09

魔兽破碎群岛达拉然的魔术旅馆(就是那个联盟和部落都可以进去的,位置如下图所示),在旅馆二楼的桌上有一个叫做“模拟生命魔杖”的小玩具可以获取,效果是召唤一个名为“影像”的小宠物,持续5分钟。这个玩具在玩具库里是搜索不到的,估计是7.1的隐藏内容之一,这个道具是有刷新CD的,别人捡了你就看不到了,刷新时间未知,所以如果没找到的,可以等一等。

目前使用玩具后就会召唤一只绵羊,但是从这个玩具的描述来看,这个名为“影像”的小宠物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而桌子旁的研究笔记也证明了似乎这个玩具并不止可以召唤绵羊,应该还有更多的玩法可以开发:

千万不要以为这个玩具就只有这么一点玩法,在拿到魔杖的桌子上还有三种颜色的宝石,红黄绿,你可以通过鼠标点击来激活不同的宝石。而你召唤的宠物的颜色也会随着激活宝石的不同而改变:

下图为激活红色和蓝色召唤的紫色绵羊:

下图为激活绿色和蓝色召唤的青色绵羊:

下图为全部颜色都不激活后召唤的黑色绵羊:

在桌子周围时,玩具无CD。离开后,玩具存在10min的冷却时间,不过你回到桌子旁就会立刻重置。根据那本研究笔记的说法,这个玩具肯定还有更多的玩法,而不仅限于调整绵羊的颜色,说不定还是能够召唤一条龙出来当宠物?

来源:爱玩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