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万圣节前夕G胖出大招了,Steam商店正式支持微信支付

万圣节前夕G胖出大招了,Steam商店正式支持微信支付

新闻 2016-10-28 10:29:11

作为全球最大的PC数字游戏分发平台,Steam不仅使用人数众多,并且每时每刻都有巨大的资金流动,包括购买游戏和在交易市场进行淘货。就在万圣节前夕,G胖的V社竟然推出了微信支付,这步棋下的很大呀!

Steam曾经有一段时间支持支付宝交易,但不久就被移除了国内玩家在Steam结算页面选择最多的就是银联了。

而现在贴心的G胖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购物,已经加入了微信支付。现在剁手将更加便捷了。

在商店结算页面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微信支付的图标,并且可以选择Wechat来作为支付方式。之后就会跳转到支付页面,扫描二维码即可支付。

不过在蒸汽动力论坛上,有玩家反应,该支付方式不支持退回微信绑定的银行卡,而只能退回Steam钱包。不过在Steam支付页面并没有看到明显的提示,我们也正在核实该信息。购物前大家请注意这一点。

不过某种意义上来看,这可能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剁手吃土指日可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