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6决赛前的韩国战队:三星逛景点 SKT奥莱玩代购?

S6决赛前的韩国战队:三星逛景点 SKT奥莱玩代购?

新闻 2016-10-27 18:03:33

总决赛在即,两支韩国队伍SKT和SSG都在干什么呢?是紧张的训练还是在放松呢,相信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先来看看SKT这几天在干什么吧!

休息、散步

吃韩餐  

官博看起来很轻松的样子,具体有没有很努力的训练就不清楚了,不过今天他们一定没有认真训练,为什么呢?因为有小伙伴表示,在洛杉矶最大的沙漠奥特莱斯看到了SKT教练“力宏”的身影,拎着袋子匆匆而过,虽然没有看到SKT,但是教练都在了,队员也应该会出来放松放松吧?不过这么早就来逛奥特莱斯,是为了代购做准备吗?

SSG景点拍片  

至于SSG,同样是今天,有野生小伙伴表示,在洛杉矶的圣莫妮卡发现了SSG的身影,按照惯例,每个阶段的比赛前选手们是需要去各个景点拍宣传片的,所以SSG出现在这里,而且服装如此整齐不排除是在拍宣传片,当然也没准是在游览著名景点,毕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到洛杉矶,美景还是需要看的。去年的欧洲也总是有小伙伴们在各个景点偶遇战队选手。至于SKT王力宏出现在奥莱嘛,我可不信宣传片还要在奥莱拍。

不知道小伙伴们听没听过大家流传这样一个说法,奇数年SKT,偶数年三星,今年2016正好是偶数年,也恰好三星与SKT相遇在总决赛,至于这一战的结果是实力派获胜呢还是神学派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不过看在SKT如此气定神闲的样子,看来是已经胜券在握了,希望不要过早败人品,在决赛中见真章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