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脑卡牌《HEX》即将公测 美国研发团队专访

发布时间:2016-10-27 11:55:03

这是一群卡牌游戏极客,他们充满热情,专注且敬业,并将创造一款独特的集换式卡牌游戏(TCG)作为职业生涯的最高追求。而幸运的是,他们做到了!他们创造了《HEX》,一款正统的西方魔幻题材卡牌游戏,即囊括了传统TCG的核心玩法,又在其基础上做出了诸多创新!而这款由完美世界运营、美国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研发的烧脑竞技卡牌游戏《HEX》即将开启公测,一起听听这个神奇的团队对国服的祝福吧!

【关于《HEX》】

《HEX》是完美世界运营的由美国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研发的古典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不仅拥有传统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核心玩法,还在其基础上做出了创新。游戏中卡牌配搭零限制,即完全不受任何套牌、种族、英雄的桎梏。更有每年三个版本的牌库更迭,为无限可能的套牌种类提供了基础。关于比赛方式的设定,《HEX》内置了构筑、轮抓、现开三大类比赛形式,除了随机匹配赛,玩家也能随时创建自定义的比赛房间。游戏中所有卡牌、补充包等物品都能通过拍卖行、邮件的形式实现玩家之间的交换。此外游戏中还有PVE专用卡牌和装备,自定义英雄、英雄天赋等庞大战役系统。

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微信号公众号:hextcg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厂商视频 视频图片 厂商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