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文明6》IGN最终评分出炉,9.4分策略神作诞生!

《文明6》IGN最终评分出炉,9.4分策略神作诞生!

新闻 2016-10-27 11:17:27

近期发售的《文明6(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已经获得国内外其他媒体一致好评。目前游戏已经斩获了著名综合评分网站Metacritic上的年度最高分(93分)。同时近日,外媒IGN对于这样一部策略游戏大作,也给出了最终的评分结果——9.4分。

9.4分也算是刷新了近期IGN对众多大作的评分记录(其中包含了《战地1》和《战争机器4》)。在具体的评测中IGN表示,《文明6》很好地传承了系列游戏的优秀传统特点,并同时在城市扩展、自定义政府组织、加速研发以及领导人计划等方面做出非常好的改进。除此之外,游戏中AI也在相关方面得到了提升,这让游戏中的战斗充满了挑战性。

当然IGN对游戏中目前AI的一些具体战斗机制以及宗教管理系统等方面还不是很满意,指出这方面还开发者需要进一步的优化。

《文明6》作为今年一部超级策略游戏大作,目前大家对于这部作品是怎么看的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