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宿命间的决斗《敢达前线指挥官》新版本开战

宿命间的决斗《敢达前线指挥官》新版本开战

新闻 2016-10-27 10:37:50

“就由我,夏亚·阿兹纳布尔来肃清这个世界。”夏亚,回来了。

10月27日,《敢达前线指挥官》又有一台红色机体降临,夏亚的沙扎比(浮游炮射出),“红色彗星”重返。与之伴随的,还有阿姆罗·雷的ν敢达。这也是两位敢达史诗人物的绝唱,各位指挥官们,去吧!承载那禁忌的记忆!

【史诗的绝唱】

U.C.0093年初,经历多年战争的夏亚已经对地球联邦(政府)不抱一点希望,“为了让全体人类进化到新人类”,想由自己来背负这份“人类的罪孽”的他发动了第二次新吉翁战争。为了追求性能更为出色的座驾,他提出了精神感应框架的构思,并委托了阿纳海姆电子公司研制。一台巨大的红色机体——沙扎比(浮游炮射出)诞生了。沙扎比(浮游炮射出)无论从设计到制造、武器配置到操控系统都应用了当时最顶尖的技术,再配合精神感应框架这项革命性的技术,可谓已经代表了当时MS战斗力的极致。而夏亚也凭借沙扎比(浮游炮射出)与他的生死之敌阿姆罗·雷做出最后一战。

ν敢达,为了迎击夏亚·阿兹纳布尔而为阿姆罗 ·雷量身打造的新型敢达,同样也是由阿纳海姆电子公司制造。在得到了想要公平战斗的夏亚的秘密透露,ν敢达也加装上了精神感应框架,正式成为了第一台拥有浮游炮武器的敢达,拥有了超强的性能,也让阿姆罗·雷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ν敢达可不只是徒有其表的”,在战争的最后时刻,阿姆罗面对即将坠落地球的小行星“阿克西斯”说出了这句经典台词。然后凭借他的Newtype能力,用ν敢达硬生生将“阿克西斯”推回了宇宙,这一幕成为了绝唱,ν敢达的强大也深深印在了很多人心中。

在《逆袭的夏亚》中,阿姆罗·雷和夏亚·阿兹纳布尔上演了一出绝唱,ν敢达和沙扎比(浮游炮射出)也作为二人所乘坐过的最强机体,进行了最后的决战。本次《敢达前线指挥官》更新后,将把两台机体加入普通扭蛋中,它们的强大毋庸置疑。期待ν敢达和沙扎比(浮游炮射出)的历史能重写,战争能结束。各位指挥官肯定也和我心中所想一样,我爱阿姆罗,我爱夏亚。

更新之后正值万圣节之际,《敢达前线指挥官》也将开放一个逢时的扭蛋,“万圣节扭蛋”。其中加入了全新的ACE机体,GRADE9速的死神敢达(EW版),经过长时间的考验,死神敢达系列由于他的出众能力成为了竞技场中最热门的ACE之一。相信死神敢达(EW版)依然能在各位指挥官手中大放异彩。死神所到,皆为平地。

【第二次新吉翁战争】

随着夏亚·阿兹纳布尔而来,《敢达前线指挥官》更新后,开放限时两周的迎击战役——第二次新吉翁战争。在活动时间内,玩家们将要协助地图内的守军阻挡来犯之敌,击退他们。这一次,新吉翁战争将由你们来打赢。玩家们在这场限时战役中,也可以获得极为丰厚的报酬,除了多种游戏道具,还有数个机体:G8射乍德·德卡(葵丝机&邱尼机)、G7射乍德·德卡(葵丝·艾亚机)和G7射MS量产型ν敢达。并且ν敢达和沙扎比(浮游炮射出)还有上述活动奖励机在限时战役中均有战斗力加成,它们是第二次新吉翁战争的作战机体,能发挥出巨大战斗力。指挥官们,看你们了,结束这场战争吧!

PC端策略网游来了!《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战争策略游戏。在这里,你能自由建造属于自己的科幻基地;敢达原作全系列的机体亦将全部听凭你的指挥;除此以外,你还能与其他真人玩家组队并肩战斗,组成机甲联军击溃敌人!白色恶魔、红色彗星、自由敢达、圣盾敢达等一众主角皇牌机体正在等你差遣,你还在等什么呢?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马上进入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com)一探究竟吧!

《敢达前线指挥官》官网

《敢达前线指挥官》论坛

《敢达前线指挥官》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