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手游首部资料片11月上线,八百比丘尼解锁

《阴阳师》手游首部资料片11月上线,八百比丘尼解锁

新闻 2016-10-26 18:54:55

在《阴阳师》中,玩家最初就能接触到4位阴阳师,然而八百比丘尼却一直显示的是等待开放。最新情报显示这款唯美和风手游11月即将上线首部资料片,而一直备受期待的八百比丘尼也将在新资料片中正式解锁,这位因误食人鱼肉而长生不老的神奇占卜师,很快就将来到广大玩家身边,而她的CV和御灵也已经披露。

八百比丘尼是继神乐之后又一女性主角,在《阴阳师》手游里,八百比丘尼是一位能力超凡的占卜师,玩家们也对于她印象深刻,游戏进入界面有她、剧情关卡有她、庭院里也有她,她因误食人鱼肉而不老不死,在前尘忆梦“凤凰林的占卜师”一章节中,她一直在凤凰林中等待着占卜之梦预言的命运之人晴明,这样的奇妙设定,让八百比丘尼身上围绕着神秘的氛围,让人不禁猜想她与晴明、与其他主角会有怎样的互动。

作为全新的主角,八百比丘尼也将解锁全新的阴阳术和技能,现在《阴阳师》游戏内的三位主角晴明、神乐、源博雅各自拥有不同的定位和技能,而八百比丘尼的加入也将激发玩家们探索更多的搭配阵容与套路研究,增添新的乐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