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S6总决赛:众多明星出席,Zedd现场演绎主题曲

《英雄联盟》S6总决赛:众多明星出席,Zedd现场演绎主题曲

新闻 2016-10-26 15:45:03

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即将划下最后的帷幕,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竞逐,SKT和SSG战队将在10月30日的斯台普斯球馆决出最后的世界冠军。胜者将捧起英雄联盟所有玩家梦寐以求的召唤师奖杯,拿走不断增长的数百万美金,并且将有属于自己的专属皮肤。

召唤师奖杯

在10月29日也将举办总决赛前夕,庆祝这一盛大赛事落幕,包括明星嘉宾的表演赛,如Jessica Nigri、Nicki Taylor、Jimmy Wong、reckful和螺旋猫等。届时也有Cosplay展,包括官方设计师Riotphoenix和20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Coser。

世界最知名的Coser之一:Jessica Nigri

在总决赛前夕,官方还准备了史诗级的英雄联盟音乐会,由好莱坞室内乐团和众多艺术家奉献与LOL相关的主题音乐,包括LOL音乐和电子竞技风格。所有世界范围的玩家都能在LOL客户端或者官方网站上收看到总决赛前夕的所有表演内容。

而在10月30日的全球总决赛之日,在开赛前两个小时将会有特别报道,包括总决赛的访谈分析和赛事预测。而在总决赛之前的开幕式,将由创作了2016全球总决赛主题单曲《燃》的著名电子音乐人Zedd现场献唱,精彩绝不容错过。

点击观看《燃》MV>>>>

Zedd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