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为电子竞技投资2000万欧元?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为电子竞技投资2000万欧元?

新闻 2016-10-26 11:17:29

PSG战队在10月20日宣布进军电子竞技,他们买下了欧洲挑战者队PSG战队的联赛资格,其后签下了Yellowstar作为他们电竞分部的负责人,并宣布成立参加LOL战队参加EU CS联赛,还和两个FIFA选手进行签约。日前,法语电视台TV5MONDE 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PSG)投资了2000万欧元到电子竞技领域,意欲在涉足的游戏中都取得了成功。

“2000万欧元投入为了一个承诺:赢得所有的电子游戏比赛,这也是巴黎圣日耳曼以极大的排场招聘新成员的原因,”TV5 MONDE新闻主播在该队伍报道的开头说。但是这份报道在讨论2000万欧元时,并没有说到他们的具体去向。

这个报道在外网上引起了热议,而PSG战队有关人士表示,英雄联盟分部并没有得到这笔投资。“我们从来没有把任何数字告诉任何人,报道和事实是完全不同的,”PSG声明说,“我们的欧洲英雄联盟战队有相当不错的预算,但我们现在在这里是为了学习。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晋级LCS。”

在社交媒体上,G2电子竞技创始人ocelote回应,在TV5 MONDE的报道中,2000万的数字是错误的。

而巴黎圣日耳曼则并没有直接对报告发表了评论,他们只是对一条讨论2000万欧元的推文做出了模糊的回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