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2016秋季赛直邀战队公布,中国占三席

《DOTA2》2016秋季赛直邀战队公布,中国占三席

新闻 2016-10-23 09:40:21

近日,V社在《DOTA2》秋季赛互动指南中公布了8支直接受邀秋季赛的队伍,中国军团拿到了三个直邀的名额,他们分别是Wings,NB和EHOME而获得TI6第四名好成绩的Fnatic意外的没有出现在名单中,取代Fnatic的是在9月份夺得MPGL冠军的XCTN

欧洲区受邀的仅有“春秋霸主”OG战队,坐拥双9000的液体和最近备受争议的秘密战队都需要通过地区预选赛来赢得一张秋季赛的门票。

此外,美洲区入选的EG和DC没有太大悬念,东南亚区的MVP也是意料之中而CIS区这次并没有任何一支队伍直接受到邀请

从地区预选赛的名单中可以看出,如果每个区拥有2个出线名额的话,欧洲区和中国区的争夺都会非常激烈。中国区的群雄逐鹿自然不用说,欧洲区的秘密,液体,A队,NAVI,AF,VP,VEGA以及曾晋级TI6的ESC都是非常强力的队伍。

那么最后究竟是哪16支队伍能来到波士顿,争夺秋季赛的最终冠军呢?我们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