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传奇辅助Yellowstar出任PSG电竞部主管

英雄联盟传奇辅助Yellowstar出任PSG电竞部主管

新闻 2016-10-21 13:07:01

电竞职业选手退役以后干啥呢?对于欧美职业选手来说,做主播,开店的可不多,更多是转管理,或者教练职位,而做评论人和解说的也不少呐,比如著名中吹Spawn就是职业选手转解说,TSM前中单猩猩队长和FNC传奇中单Xpeke走的是另一条路,做战队经理人,当然Xpeke除了当然经理人还兼任战队队员。

今日,法国巴黎圣日耳曼(PSG)俱乐部宣布,由刚刚退役的英雄联盟知名辅助选手Yellowstar出任其电竞部主管一职。此前,大巴黎就曾传出消息,或将收购欧洲VIT战队,从而进军电竞圈。穿上西装的黄星更加端正绅士,真是帅得不行。

PSG目前有英雄联盟和FIFA两个项目,如果单纯来看yellowstar肯定是负责英雄联盟了。在此,也祝愿他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说不定明年的世界总决赛上,我们就能看到Yellowstar以战队主管的身份参加比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