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有人来Gank就震动!Arc电竞第六感项链开启众筹

有人来Gank就震动!Arc电竞第六感项链开启众筹

新闻 2016-10-21 11:02:50

近日,一款可穿戴的游戏配件产品“Arc”火了,因为佩戴上它以后,再也不用担心玩LOL的时候被人GANK了!因为它可以为玩家提供第六感。

“Arc”是来自西雅图的初创公司OmniWear设计的,Arc像一条项链一样可以戴在脖子上,并提供触觉反馈,提醒你周围游戏环境的事情。Arc并不会涉及到访问任何游戏代码,而是通过与智能手机配对,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读取游戏的小地图。

当敌人进入可见距离内的时候,Arc就会根据出现的位置进行振动。比如敌人出现在右方,那么就是位于右肩处开始震动。振动的强度、频率、是否重复都可以调整,使得玩家们可以不用时常分心小地图。

目前,Arc已经在Kickstater网站开启众筹!支持的游戏包括《CS:GO》和《英雄联盟》,根据官方的介绍,正在加入更多的游戏支持,比如《Dota2》、《坦克世界》、《战地》等。

来源:Gamersky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