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蜀门》经典新服今日开启 邀你共征万里江山

《新蜀门》经典新服今日开启 邀你共征万里江山

新闻 2016-10-21 10:10:04

神兵利器在手,座下骐骥骅骝,横刀立马天下,纵横四海九州!《新蜀门》经典新服【逐风】今日震撼开启,千万大礼倾情放送,邀你共征万里江山!

开服信息:经典5区4组【逐风】

开服时间:今日13:00

点击链接征服万里江山>>>

珍品现世 守株可待兔

征战江湖,要的就是实力,实力的基础当然就是等级。新服【逐风】冲级送礼,玩家于指定时间前达到指定级别,即可获得仙宠升级秘籍、仙宠经验秘籍、欢乐冲级礼包、10000福利点、三色金钻、五行星火(7天)奖励。英豪只管升级,蜀门豪情送礼!

守株待兔的事,当然是越多越好!10月24日~10月30日,轻松完成在线登录时间即可领取爱心卡(3天)、筋斗云(7天)。孙悟空的筋斗云需要修炼,你的筋斗云只要在线!

男儿热血 就要挑战心跳

在《新蜀门》的世界里,邪恶的怪物四处行凶,袭击无辜。走南闯北的商人时刻提心吊胆。押镖?集忠义与正直的化身,拿着丰厚银两,却面临着常人无法想象的生命危险。劫镖?玩的就是心跳,刺激挑战收益满满,当然也时刻面临生命终止的危险!风险与收益成正比。两者,你选谁?

11月7日~11月13日,完成押镖任务10次可拥有仙宠经验秘籍,完成劫镖任务5次,即可获得2000福利点!您做好挑战的准备了吗?

新服淘金 你怎能说不

新服开启,全民淘金!既然被称作“全民淘金季”,怎可没有实力!10月25日—11月8日活动期间,与好友一同击倒指定副本的BOSS并获得金装,全体队员各奖励5000点福利点;活动期间击倒任意副本BOSS十次,且活动截止日前等级达到60级,个人可获得1000点福利点奖励!挑战BOSS赢丰厚奖励,还不快来迎战!

“友”情牵手 奖励人人有

玩游戏只会打打杀杀?你当侠士是书呆?携手仙侣新服一同修炼,造就唯美童话!你们有情来牵手,蜀门发奖人人有!仙侣排行榜(100名)中的角色可以获得玉兔卡1份(仙侣双方各一份),达到指定好感度的仙侣双方还可获得福利点奖励,排名前10的仙侣更有机会获得豪华仙侣庆典礼包、蝶恋花礼包、睡火莲、兰花锦簇等奖励。

《新蜀门》经典新服今日盛启,新一轮挑战开篇在即,十五大活动福利待你领取!兄弟一心其利断金,考验实力的时候到了!英雄豪华礼包已备,还不速速邀好友新服参战,打造全新战斗狂潮!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