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7难见最强大脑,网友爆料Mata已到服兵役年龄

S7难见最强大脑,网友爆料Mata已到服兵役年龄

新闻 2016-10-19 13:20:10

S6总决赛之后,各大赛区将迎来转会期,当然每年的转会期人员变动都是比较厉害的,而在此次S6中RNG的辅助mata因为带错天赋被LPL观众喷是演员,不过你们在S7或许可能再也看不到这个曾经的最强大脑了。

据网友爆料,mata已经到了服兵役的年纪,而韩国对于兵役有着比较严格的规定,所以适龄男子如没有特殊情况,必须去军队服兵役2年。

而mata也在之前deft之前的状态中评论:

翻译一下就是:一起去军队吧!

这也从侧面印证了mata在S7赛季真的会离开LPL赛区回国,至于服完兵役后是否继续征战LOL赛场?个人猜测应该是不会了,其实mata之前就有透露,退役后想去做教练,而且根据mata在LPL的表现来看,他确实非常适合做教练,或许mata也会以教练的身份留在RNG呢?一切都是未知数,期待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