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2016万圣节来临:你刷到无头了吗?

魔兽世界2016万圣节来临:你刷到无头了吗?

新闻 2016-10-19 08:50:00

万圣节来了!你有没有准备好感受万圣节的节日氛围呢?在万圣节期间,各种趣味活动和奖励等待着冒险者们,例如消灭无头骑士,寻找各式各样的面具、吃糖果吃到撑、或是准备一场恶作剧……今年,你能将无头骑士的缰绳纳入收藏么?

2016年的万圣节,新增了一个玩家装扮、一个溜溜装扮、四个巫师帽子装饰品。

新增了达拉然-破碎群岛的糖罐。

玩家装扮:精致套装:“格罗玛什”:使用:打扮得像格罗玛什一样。“一件格罗玛什的精致复制品,附赠充气血吼一把!”200个奶糖兑换。

宠物装扮:不祥的宠物糕点:使用:你的宠物被虚空之力吞噬了。5个奶糖兑换5个。

新装饰品:由日常任务“扭曲之树”下奖励的“女巫的财物”中开出,起始任务在破碎群岛达拉然中立旅店,任务名称为“小心那颗扭曲之树”。(100级可接,目前不能幻化帽子)几率开出女巫的帽子、万圣节魔棒或少量奶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