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主播灵药直播“裸奔”,31万群众强势围观!

LOL主播灵药直播“裸奔”,31万群众强势围观!

新闻 2016-10-17 13:07:15

OMG退役选手灵药曾立下Flag,如果RNG、EDG赢了就送大奖,输了自己便直播裸奔。如今,两个战队都止步八强,他也在10月16日兑现了他的诺言,直播裸奔!

直播全程非常短暂,灵药从脱衣到裸奔到重新穿衣仅持续5分钟左右,围观人数最高达31万以上,礼物也不断刷屏。灵药脱到只剩……一条内裤!遗憾的是,他没有真的“裸奔”,只是裸了几十秒,便重新穿上了衣服。不过,在这么低的温度下,灵药能兑现承诺,果真是电竞圈的一股清流!

来源:腾讯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