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无良主播直播烧Uzi照片,恶意炒作被平台永封

无良主播直播烧Uzi照片,恶意炒作被平台永封

新闻 2016-10-17 10:18:23

在周末的比赛中,RNG不敌SKT,最终1:3无缘四强。大多数网友都表示虽然遗憾但是能够理解,不过并不是所有人这样想。近日,某主播便做出了过激反应,竟然直播烧uzi照片?!

虽然事后该主播在微博道歉,虎牙直播官方微博也宣称已经封停该主播。

但是这样的处理方式并不被接受,小智所在的平台全民对此作出回应,要求虎牙道歉:

而Uzi的粉丝后援团也发布长微博对此行为表示强烈的谴责,要求始作俑者出面道歉:

对于这个要求,该主播还未有更多的表示,我们将持续跟进此事,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报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