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之父发推庆20周年,疑重回暗黑项目组

暗黑破坏神之父发推庆20周年,疑重回暗黑项目组

新闻 2016-10-17 10:09:11

大卫·布雷维克(David Brevik)这个名字想必许多玩家都不陌生,他曾是北方暴雪总裁并主导了《暗黑破坏神》系列作品的开发。而后,在2003年他离开暴雪,同罗伯、沙弗共同创办旗舰工作室,担任首席价值官,参与开发《地狱之门:伦敦》。

不过最近,他与比尔·罗伯(Bill Roper)一起被暴雪邀请至总部参与暗黑20周年的庆祝会,这也让我们对此次暗黑20周年的庆祝仪式充满了希望。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大卫·布雷维克在推特上发了一条信息来感慨暗黑20周年的变化,并提到了自己很骄傲成为这款游戏的顾问:

译:20年来,暗黑破坏神系列的演变已经让我十分惊讶,我很自豪可以担任这款游戏的顾问来将其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从这里我们似乎可以得知他担任了暗黑破坏神游戏的顾问,至于是现有的暗黑3还是未来的暗黑X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可以预见的是暗黑破坏神系列也许会因为他的回归而更加精彩。

来源:凯恩之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