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S6八强赛第三场EDG不敌ROX 中国战队全军覆没!

LOLS6八强赛第三场EDG不敌ROX 中国战队全军覆没!

新闻 2016-10-16 15:44:07

 虽然经过了七天的上班学习小伙伴们迎来了久违的休息,但是对于《英雄联盟》粉丝来说并没有时间去睡懒觉,因为LOLS6八强赛中国战队要登场,之前RNG不敌SKT无缘四强,现在在第三日的比赛中EDG以1比3不敌ROX,中国战队全军覆没。

在第一局ROX前期的策略非常明显,就是在疯狂的针对上路,兰博被压的很残,上路一塔更是早早的就被推掉。中期EDG下路一波崩盘,失去野区控制,最终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ROX又是碾压,开局不久,ROX的龙王在下路一波抱团推进中成功晕到了人马,帮助瞎子拿下了一血。虽然人马的一波下路Gank顺利收掉了婕拉的人头,但Korol被ROX上野抓死两次,导致EDG前期依旧处于十分劣势的状态。

在第三局生死局当所有人已经对EDG绝望时,中路Scout龙王帮助Koro1的兰博上路建立优势,下路女警完美发育,EDG扳回一局!

进入第四场,奥拉夫在前期对于EDG下路疯狂进攻,奥拉夫在拥有装备优势之后配合凯南和烬直接秒杀EDG后排,EDG最终以1:3惜败ROX。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