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SVR中国地区预约成绩亚洲最佳,第二批年内发售

PSVR中国地区预约成绩亚洲最佳,第二批年内发售

新闻 2016-10-13 16:55:00

10月13日下午三点2016 PlayStation VR中国首发会正式开始,而这款虚拟现实头盔也在今天正式发售,但是毕竟“狼多肉少”,PS VR在开启预约之后瞬间被秒杀,相信真正买到的玩家并没有多少。而在首发会上织田博之宣布下一批PS VR计划将于今年年底来到中国!

PlayStation中国首发会中,织田博之 先生坦言自7月起的2次网络预定遭瞬间“秒杀”,全国各地22家门店迎来许多玩家试玩体验,并在三天内全部预约完毕。PS VR在中国的成绩,在整个亚洲地区,可以说是顶尖的!第二批PS VR产品,计划将于今年年底来到中国!

本次发布会还公布了国行PSVR游戏的阵容,目前正在准备中的游戏高达72款,其中12款首发今天已经登陆卖场。

首发游戏包括:《驾驶俱乐部》、《王牌香蕉》、《像素大作战》、《Thumper》《Playroom VR》、《Invasion!》、《星战钢甲》、《除夕》、《Tumble VR》、《会哭的娃娃》和《Allumette》等。其中有些提供试玩版,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PS商店看看。

此外,还有更多游戏正在准备中。如《边界》、《新世纪机甲大战》、《卡通世界大战》、《Farpoint》等,国行商店也列出了游戏名单,具体如下:

来源:互联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