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辐射4》T60动力装甲手办公布,性感冰棍女主登场

《辐射4》T60动力装甲手办公布,性感冰棍女主登场

新闻 2016-10-12 14:12:43

辐射》系列之所以能够吸引无数玩家,除了废土文化的魅力,以及优秀的游戏性外,更重要的是它还拥有独特的设计风格。而动力装甲正好拥有《辐射》系列文化和艺术设计的双重魅力。

在《辐射4》正式发售前B社公布了一款以T-45装甲为蓝本的手办模型,引发了一阵收藏热。或许是因为这款手办的强烈反响增强了信心,B社近日又公布了一款以T-60装甲为蓝本的手办模型。而与上一款不同的是,这一次身着动力装甲的模特换成了性感的“冰棍”女主。

这款T-60动力装甲手办依旧由3A工作室打造,质量自然得到了可靠的保证。手办将分为两种版本:“原子猫涂装版”售价398美元,装甲涂装火焰纹饰,并且拥有胖子核弹发射器及自动步枪武器;“普通版”售价380美元,装甲没有涂装,且仅包括自动步枪这一武器。 

原子猫涂装版

普通版

目前这款手办正在接受预定当中,正式推出时间未定。如果各位感兴趣,可以前去3A官网一探究竟。

手办欣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