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非洲网吧探秘:2美元1小时,打开网页5分钟算快的

非洲网吧探秘:2美元1小时,打开网页5分钟算快的

新闻 2016-10-09 17:54:56

我们一直说玄不改非,氪不改命,在游戏圈中,运气不好也被称为“非洲人”、“非洲酋长”。那么你有没有想过,真正的非洲人上网是什么样的体验?

非洲,恩贾梅纳、阿提、马塞尼亚等等南部大城市具有网络。其他偏僻的,经济更落后的城市没有。非洲网吧上网速度相当慢,打开一个网页让你等上五六分钟就算是快的。看视频几乎是奢求。网吧里面没有厕所,都需要出门找地方解决自己的内急。

在非洲,津巴布韦,每月的网费也要差不多一两百美金,这是一般家庭承受不起的。所以很多人想上网只能选择网吧,非洲网吧一般上网费用1小时2美元左右。

非洲的网络普率及还很低,一般的家庭都没有电脑更别说宽带了,所以有网络需求的人们只能来网吧了,网络普及率的低和这里的经济发展相关,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网络的费用太高了,现在一般宽带的初装费要一千多美金。

非洲电信网络简陋且昂贵,国营企业SotelTchad提供固网电话服务,但全国只有14,000条固网电话线,是全球电话密度最低的地区之一。

(来源:新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