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里的式神这么萌,那他们真实的样子你知道吗?

阴阳师里的式神这么萌,那他们真实的样子你知道吗?

新闻 2016-10-09 13:20:26

最近小编的生活圈被一款叫阴阳师的手游攻占了,朋友圈里全是阴阳师,朋友们每天肝到昏天黑地,就连早上去楼下吃早饭,发现小卖部阿姨都在抽卡((⊙o⊙)…),可见其火爆程度。

非洲大酋长的呐喊

其实小编最喜欢阴阳师的无疑是网易请到了无比强大的CV阵容(《阴阳师》里到底有哪些强大CV?),还有日漫风的风格。不得不说阴阳师里的式神妖怪都挺有趣味的,无论是设定还是美工看得出都用了心。那么,阴阳师里的式神这么萌,那他们真实的样子你知道吗?

你的前途就像此图一样暗淡无光

这些式神妖怪,可没那么萌...

先从雪女说起,毕竟是网易送给大家的第一个SR式神。

雪女

雪女如果在雪山之中遇到了男子,她会和他接吻,然后冻住他,吃掉他。如果雪女对你十分满意,恭喜你,她不会吃掉你,她会把你冷冻之后带回家观赏。

不得不说,阴阳师里的式神大多都挺可怕的,就连长腿御姐青行灯也是如此。

青行灯

江户时期,日本流行百物语——一轮流讲灵异故事。在讲故事前,会先点燃一百根蜡烛,每讲一个故事,便熄灭一根蜡烛。

当第一百根蜡烛熄灭的时候,青行灯就会出现,然后将人拉下地狱。

然后来说一下小编梦寐以求的SSR式神酒吞童子吧。

酒吞童子

酒吞童子,平安时代三大恶妖之一,其余两个分别是九尾狐玉藻前、崇德天皇所化的大天狗。

酒吞童子的恶鬼形象有五个犄角、十五只眼睛、秃顶、喜欢穿格子衣服,人类形象则非常英俊,勾引女性十分得力。

说了酒吞童子,那么他的好基友茨木童子也要说啦,网易这CP也太...茨木完全是酒吞的迷妹嘛。

茨木童子

茨木童子,即是罗生门鬼,实力强横,曾在五条渡口与赖光四天王之渡边纲一战,在打斗中刚被渡边纲所佩名刀“髭切”断下一臂。

最后来讲一下,阴阳师里第一个出现的反派(其实也很可爱)九命猫。

九命猫

相传十岁以上的猫尾巴会开叉,分为两股,力量越大,分叉越明显,此后每隔九年,猫咪便多长一条尾巴,当猫咪集齐了九条尾巴后,便会化作人形,也真正的拥有了九条性命。

拥有多条尾巴的猫咪一般被称为猫又,猫又不是什么善茬,性格凶残,力量强大,徒手撕怪轻而易举。

好啦,看完这些式神的真身,再看看自己手机里的形象是不是觉得差距太大了呢,哈哈,如果本篇内容没有涉及到你喜欢的式神可以私聊小编,说不定下次文章就有你喜欢的式神的故事与形象了。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