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25周年暨暗黑20周年庆祝会,将在今年嘉年华上举行

暴雪25周年暨暗黑20周年庆祝会,将在今年嘉年华上举行

新闻 2016-10-08 10:41:41

今日,暴雪官方宣布:暴雪25周年暨暗黑20周年庆祝会将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举行。

以下为原文翻译:

25年前,一群热爱游戏的玩家共同创建了暴雪娱乐并从此带我们领略到了许许多多无与伦比的游戏场景,其中包括暗黑破坏神的庇护所。在20年前的1996年,我们第一次进入了崔斯特姆大教堂。

在11月4日晚上,我们将在嘉年华上举行庆祝晚宴,地点是安纳海姆会议中心外的大广场,无论你是来与会的观众还是恰巧在附件的游客,都可以免费进入并享受到食物与饮料,当然可能还有一两个惊喜。

音乐的史诗之夜

在现场的主舞台,我们邀请到了Songhammer乐队来演出,拿出你衣橱里的盔甲,来准备这次史诗般的摇滚演出吧!

时间

2016年11月4日晚8点至10点(美国当地时间)

地点

安纳海姆会议中心大广场

节目

Songhammer乐队摇滚乐表演

暴雪25周年与暗黑20周年的纪念饮料

海量食物

史诗般的娱乐体验

你可以和暴雪、同事、老乡、朋友一起庆祝这个时刻,我们欢迎您的到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