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温经典,任天堂日版复古迷你版红白机售价394元

重温经典,任天堂日版复古迷你版红白机售价394元

新闻 2016-09-30 14:26:48

红白机对喜欢游戏的人来说,有着非同寻常意义。前不久,任天堂针对美国市场发布了美版的游戏主机NES Classic Edition,而今天,任天堂正式推出以日版红白机经典外型作为设计基础的Nintendo Famicom Mini。

 

这台MINI FC在原版的基础上缩小了60%,体积大幅减少,一手就可以握住,内部收录了30个经典FC游戏,包括马里奥、吃豆人、热血系列、魂斗罗、塞尔达系列、忍龙等等。

既满足了一人游戏的乐趣,也能两个小伙伴一起重温,迷你FC上有一个HDMI接口连接显示屏,USB接口充电,接入电源后,游戏就会出现在主菜单上横排并列,还可以调节画面,拥有存档功能。

据悉,任天堂复古迷你FC将于11月10日发售,价格为5980日元,约合人民币394元。

收录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