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又出新谜题,Sombra到底什么时候现身?

《守望先锋》又出新谜题,Sombra到底什么时候现身?

新闻 2016-09-30 13:41:13

暴雪的彩蛋是越来越多了,前几天76号铜像的谜题我们还没有解出,昨日,守望先锋欧洲的官方推特又发布了一个神秘的问答,假如你在多拉多上面遇到了这样的队伍,己方已经选出了4个英雄,剩下的2个位置你们打算选谁来打造你们的完美防守?

在图上方,进攻方选择了大锤查莉娅+麦克雷源氏+卢西奥安娜,一个标准的222阵容。防守方已经选择了天使小美大锤死神,剩下2个空位,按照常规战术体系来说,可能需要一个辅助+一个重装或突击。巧合的是,守望先锋22个英雄,突击跟防御类是6个英雄,而辅助与重装是5个英雄,这种巧合不知道是否是有意为之。

但是毫无疑问这应该又是Sombra的一个新提示,多拉多这张地图本身就是Sombra的关键故事发生点,而画面上用的背景之前也专门用来做过Sombra的彩蛋。

官方此前发布的Sombra彩蛋图,也是游戏里多拉多的加载画面,这张图解谜的信息是提示玩家不要看天上,而是注意过去的成就。

在一个星期之前,PTR服务器上多拉多的地图更新了一些小东西,墙上的Sombra协议已经更新到2.3版本。不过现在Sombra迟迟未更新,玩家们也对暴雪冗长复杂的解密失去了耐心。

来源:努巴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