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iot发布神秘图片,2016年会出万圣节提莫皮肤?

Riot发布神秘图片,2016年会出万圣节提莫皮肤?

新闻 2016-09-30 10:08:35

前段时间,国外团队自制了一款“恶魔提莫”皮肤,玩家们还纷纷求拳头采纳。没想到昨晚《英雄联盟》ins发布了一张神秘图片,而图片中有个影子和“恶魔提莫”超神似,小伙伴们看完之后都震惊了!难道我们愿望成真?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少熟悉的英雄,左侧的应该是炮娘、右侧是莫甘娜,最明显的就是锅里升起的神秘影像——提莫(当然也有人说是纳尔)!

图片整体色调偏暗,透露出阴森的气息。有小伙伴猜测这是拳头发布的万圣节皮肤预告,因为去年的万圣节皮肤便是10月份发布的,分别是丧尸系列的屠杀者金克斯、丧尸努努以及屠杀者潘森。那么今年就是炮娘、莫甘娜和提莫(或者纳尔)?

当然这只是推测,真相还需等到测试服更新,不过如果真的是“恶魔提莫”那简直太棒啦!

国外团队制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