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法鲨古城跑酷,《刺客信条》又公布了6张最新剧照

法鲨古城跑酷,《刺客信条》又公布了6张最新剧照

新闻 2016-09-29 13:48:02

近日,育碧著名动作游戏《刺客信条》系列改编的真人同名电影《刺客信条》又公布了6张全新剧照。

刺客Aguilar(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高空飞跃

在这组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到由“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所饰演的15世纪刺客Aguilar在西班牙古建筑上空自由穿越多组镜头,矫健的跑酷动作以及沉着冷静的表情无不尽显刺客风范。同时,此次还公布了由杰瑞米·艾恩斯饰演的圣殿骑士Alan Rikkin的两张近照,其圣殿骑士的装束也透露着一丝神秘感。 

刺客Aguilar(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穿越古城

刺客Aguilar(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对抗追兵

 ​圣殿骑士Alan Rikkin(杰瑞米·艾恩斯饰演/图右)向21世纪的刺客后代Callum Lynch(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图左)展示《刺客信条》经典武器——袖箭。

​Sophia Rikkin博士(玛丽昂·歌迪亚饰演/图左)与圣殿骑士Alan Rikkin(杰瑞米·艾恩斯饰演/图右)对话。

刺客Aguilar骑马戏份的拍摄花絮,飞扬的尘土预示着这可能是一场激烈的追逐戏。

《刺客信条》电影拍摄花絮

​《刺客信条》真人电影将于2016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中国有望同步引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