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无人深空》因虚假广告被英国广告标准局调查

《无人深空》因虚假广告被英国广告标准局调查

新闻 2016-09-29 11:00:02

太空沙盒大作《无人深空(No Man’s Sky)》自发售之日,话题就没断过。近日,又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那就是英国广告标准局已经开始对《无人深空》进行调查。

据媒体报道,英国广告标准局接到了数个针对游戏《无人深空》的投诉,目前已经对该游戏steam页面展开调查,如果广告方没有遵照广告标准局的有关规定发布广告,那么广告标准局有权撤掉该广告。

自发售以来,《无人深空》一直没有对游戏内容进行增加,上市之后的更新都是围绕游戏中出现的bug,不过上周有消息称开发商Hello Games正在着手准备该游戏的首个更新,目前该更新的发布日期还未确定。

现在《无人深空》玩家流失严重,根据一项统计表明,《无人深空》在8月12日曾经达到过每小时有194254名玩家在线游戏,但截至上周日,玩家数已经下降到每小时只有2123名玩家,在Steam上的排名是113位。《无人深空》真的已经快变成“无人深空”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