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对3 街头篮球》国港双服全球首测绝密数据大公开

《3对3 街头篮球》国港双服全球首测绝密数据大公开

新闻 2016-09-29 10:13:27

9月12日23时59分,伴随最后一场比赛的完结,由韩国JOYCITY打造的超人气体育竞技游戏FreeStyle正统续作《3对3 街头篮球》,首次“MVP体验测试”顺利落下了帷幕。索尼PS4国港双服作为全球率先测试,自然赢得了不少钟爱粉丝们的青睐与热情参与,广大玩家在游戏中各自扮演着喜爱的角色成为这片宽阔球场上的闪耀主角,彼此配合彼此对抗,一边聆听嘻哈风十足的动感音乐,一边享受着《3对3 街头篮球》最为随心所欲的自由玩法。

在为期12天的测试期间里,游戏累计比赛场次为50982局,其中3V3场次为37016局,1V1场次为13966局。参与测试的玩家们热情高涨,各种2分球、3分球接连入网,总得分数高达1379467分!有气势汹涌的进攻,那就必定也有森严壁垒的防守,本次总抢断128713次,平均每一局比赛就会有2.5次抢断发生;总盖帽则为149600次,平均每一局比赛就会有2.9次漂亮的封盖!

在篮球场上,时常流传着一句经典而又霸气的名言:称霸篮板就等于称霸全场!没错,篮板球是每一局比赛中双方都会奋力拼抢的一个环节,有篮板就意味着你获得了二次进攻又或是防守反击的机会。那在数据方面,玩家们的篮板球功力深厚,总篮板数高达314201个,内线的角逐可谓相当激烈!你难道就是下一个“樱木花道”?

一次犀利的进攻,一次精彩的得分,都离不开球场上的“大脑”——组织者!一般在比赛中,PG的主要职责便是担任场上的进攻组织者,运用精妙的传球帮助队友轻松得分,看似不起眼,但却是球场上不可或缺的重要核心。在本次的测试中,助攻总数竟高达364783个,平均每一场比赛就有7次助攻的产生,小伙伴们的每场胜利都离不开与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

而在角色数据方面,出场上镜率最高的两个人物分别是乔伊与默多克,一位是阳光帅气少年,拥有深不可测的高超球技上演花式得分,而另一位则是气势如虹的光头大哥,拥有联盟最强盖帽手段的男人。这两个人物的各自特点与实力,相信早已让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爱不释手了!

其余角色的使用率各有千秋,难分高下,但在胜率排行榜方面当属“无影手”佩德罗登顶!这位高傲的截球大师在此次测试中也被许多玩家戏称为“BUG男”,逆天的抢断能力与技能让他成为许多得分专家的天敌,但只要玩家们坚持并深信3V3团队篮球的理念,将传切配合与战术运用发挥极致,再强的角色也并非不可战胜!没有最强的人物,只有最强的玩家,《3对3 街头篮球》期待与您的下次邂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