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堡垒史上最还原COS,还能变换形态哔哔哔

守望先锋堡垒史上最还原COS,还能变换形态哔哔哔

新闻 2016-09-26 16:59:51

《守望先锋》COS很多,但是很少有coser把目光放在它的身上,因为太难了!不过最近,网名为Mathoz costumes的coser就把主意打到了它的头上。

他首先制造了一套非常结实的堡垒外壳,然后把自己“塞”进这套COS服里,然后在这套外壳里保持同一个姿势站立,这样才能按照原样比例还原出游戏中的堡垒,不得不说coser真的是非常敬业啊...

堡垒外壳还能变形成坦克模式,coser就藏在坦克后面“哔哔哔哔”模仿堡垒就可以了。让人不得不佩服Mathoz costumes的巧手和奇思妙想。看他深情端详小鸟妮妮的样子,游戏中堡垒的痴情温柔也不过如此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