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生死狙击》天梯争霸 一夜成名不是梦

《生死狙击》天梯争霸 一夜成名不是梦

新闻 2016-09-24 00:00:00

腾讯《生死狙击》第二赛季如火如荼,激战正酣!即日起至11月,天梯联赛持续进行,王者排名由你挑战!

腾讯《生死狙击》联赛采用全新匹配机制,更科学,匹配速度更快。玩家通过参与联赛增长积分战绩,并通过晋级赛,提高段位,从青铜到王者的成长,由菜鸟蜕变为大神,一切都将如此不凡,梦想都将等你实现!

从小的电竞梦想,在这里将可以实现,弥补曾经的遗憾,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耀!拿起手中的武器,加入腾讯《生死狙击》,捍卫王者的实力!

而王者段位更是采用了替换制,同时最多能存在128名最强王者(跨服,即所有区服内一共只有128名玩家)。比赛单局判定胜负,个人与阵营积分汇总得出最终得分,个人积分方面,前6名的玩家视为胜利方,后6名的玩家视为失败方;胜利方按个人表现获得相应的分数,失败方也按个人表现扣除相应的积分。

同时天梯联赛还有低分保护,晋级赛等特殊规则,确保排行榜的公平性!

在第二赛季结束后,会根据排名发放不同奖励,王者段位玩家将获得象征实力的王者喷漆等特殊奖励!

除了赛季末的天梯排名大奖外,腾讯《生死狙击》还将根据天梯排名,不定期组织各类线下赛邀请赛,更有现金大奖等你来领取!

腾讯《生死狙击》官方网站>>>

QQ游戏入口>>>

腾讯《生死狙击》官方论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