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的世界:教育版》11月1日上市,年费5美元

《我的世界:教育版》11月1日上市,年费5美元

新闻 2016-09-23 14:21:49

年初,微软方面收购了娱乐教育产品MinecraftEdu,并以此为基础开发了《我的世界:教育版》(Minecraft: Education) ,随后在6月份微软宣布《我的世界:教育版》早期体验版对全球所有教师免费开放下载,超过35000名教师和学生体验了这款全新的教育用游戏软件。如今,微软正式宣布,他们将在11月1日正式推出《我的世界:教育版》。

此外,微软表示这款软件将具有一些全新的功能和特性,比如教室模式。《我的世界:教育版》将可以允许教育工作者管控世界设置,与学生交流,在我的世界游戏中向学生传递项目和指示。它将展示我的世界中所有学生的视图、世界管理设置及聊天窗口列表等。甚至还有一个我的世界时钟将会展示世界各地的时间。教室模式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与学生互动及从一个中心用户界面进行管控设置的机会。

微软表示将不断更新《我的世界:教育版》,包括将其他版本《我的世界》的游戏功能融入到其中。 Windows 10 测试版《我的世界:教育版》中的所有更新将包括在内, 比如更新的用户界面等。

微软将对《我的世界:教育版》用户收取5美元/年的费用,当然,该版本“或还支持学校区域批量授权购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