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这样的蕾姆送给大家守护,炉石主播熊大COS你们“老婆”!

这样的蕾姆送给大家守护,炉石主播熊大COS你们“老婆”!

新闻 2016-09-23 14:05:53

《炉石传说》主播在经历车祸事件之后低调复出,但是近日直播中他再次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9月21日,熊大大胆尝试蕾姆造型,化身萌萌哒的软妹子,并表示:像我这么单纯不做作的男孩,好像跟外面那些个妖艳贱货不大一样呢? 所以谁来守护这个蕾姆?

透过直播视频还是能感受到熊大和平时表现有很大的差别,整个直播都十分的羞涩,一颦一笑也很淑女,讲话细声细气,火箭自然也是唰唰唰的飞起~

当然,有时候也会展示出一点性感的动作(熊大的腿好细啊,身为妹子的我好羡慕!!!)

有粉丝表示辣眼睛,但是也有人觉得这样的熊大比平时好看,表示要爱上了!

额,既然大家这么喜欢,我觉得这样的蕾姆还是送给你们来守护吧!

观看完整视频请点击这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