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节连过 《新剑网2》周年狂欢与你相约!

三节连过 《新剑网2》周年狂欢与你相约!

新闻 2016-09-23 10:50:10

中秋节,国庆节,周年庆,三节连过,与你相约!9月22日,《新剑网2》系列游戏发布了11周年活动版本。侠士不仅可以参加抓萌羊活动,各种买买买,还能领取到不少周年福利哦!此外,最新的坐骑装备套装也上线了,快来看看吧!

猎户与萌羊

活动时间:9月22日维护后-10月12日23:59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70级,且加入流派

1.每天9:00、11:00、15:00、19:00、21:00、23:00、1:00,三大主城城郊的随机一个地图会刷新“偷猎的猎户”,击杀后会刷新大量“受惊吓的萌羊”并有一定概率刷新1只“惊呆的萌羊”。

2.抓捕萌羊上交游戏活动大使可领取对应奖励,抓捕“惊呆的萌羊”有机会获得大量“受惊吓的萌羊”或白羊小小咩跟宠或白羊小咩坐骑。

3.偷猎的猎户”最后一击有机会获得真卷包裹、经验造化丹、真武魂石、千年人参果、璀璨脉气、星尘、大人参果、大修真要诀(均为绑定):

国庆领豪礼

活动时间:9月22日维护后-10月12日23:59

1.活动期间,侠士击杀90级(含)以上怪有机会获得各种随机字帖,收集字帖可以兑换各式好礼。

普通字帖“剑”、“侠”、“情”、“缘”(绑定不可交易)

高级字帖“普”、“天”、“同”、“庆”(可交易)

特殊道具:剑侠豪华金卡(可交易)

2.游戏活动大使处可以使用普通及高级字帖兑换奖励,如星尘、玉圭、真卷残章、各种欢庆礼盒(均为绑定):

周年大礼包

活动时间:9月22日维护后-10月12日23:59

活动期间,侠士可以从周年庆使者处购买周年大礼包,有周年外装和特殊称号哦。

欢乐大抽奖

活动时间:9月22日维护后-10月12日23:59

1.活动期间,侠士每天活跃度到达10点及100点,以及在线满10分钟及100分钟,可以分别从活跃度系统及在线系统中分别到周年欢庆抽奖券,有银券、璀璨脉气、点卡等好礼送出。

2.在9月24日、9月25日、10月1日、10月2日、10月8日、10月9日,每天的12:00-23:30期间,前往成都地图进行抽奖,每个角色每天最多使用10张抽奖券。

新坐骑套装

9月22日维护后,开放了新坐骑套装,分别为气吞山河坐骑套装、所向披靡坐骑套装及固若金汤坐骑套装。三种套装对应不同的套装效果,侠士可以结合自身发展路线任意选择,详情可前往山河幻境指引人处查看。

道具奖励交易属性及使用时效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

更多资讯请关注《新剑网2》系列游戏官方网站。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网站>>>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论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