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胸”狠 美女玩家另类诠释《笑傲江湖OL》经典人物

发布时间:2016-09-23 10:23:13

9月23日,《笑傲江湖OL》正式开始公测了,中午12点全新服务器“乱世英雄”“王者天下(竞技服,详细信息请关注官网公告)”正式开启。“颠覆传统端游模式副本新玩法”“形态百变,可萌可御的宠物新玩法”“超级武器”“超级心法”等亮点,等你来一窥究竟(现在就去体验)。

话说你还没看过另一种尺度的《笑傲江湖》,近日一批《笑傲江湖OL》网红玩家,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笑傲”经典人物,请问,这种尺度你接受么?

放荡不羁的令狐冲

出淤泥而不染的任盈盈

性感霸气的东方不败

有着一统江湖气场的任我行

心本向佛的仪琳

性感并冷酷着的左冷禅

岳不群:修长的腿,长长的剑

令狐冲: 一剑所指,笑傲江湖

岳灵珊:漂亮的小师妹是我这样的么?

 田伯光:调皮任性还漂亮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视频图片 厂商图片 厂商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