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首席角色设计师宣布离职加入拳头公司!

《魔兽世界》首席角色设计师宣布离职加入拳头公司!

新闻 2016-09-22 07:52:00

继暴雪副总裁、暴雪娱乐故事创意开发总监、暴雪首席任务设计师等离职后,近日《魔兽世界》首席角色设计师Tyson Murphy在博客上又宣布离职,并表示接下来会加入拳头公司。在为暴雪工作6年之后,最终选择了去拳头寻找新的机会。

小船从暴雪驶向拳头
 

Tyson Murphy表示,他经过很多考虑,感觉自己是时候从暴雪离开了,而且他在拳头公司那里获得了一个惊人的机会。他认为自己从6年前以一个实习生的身份加入暴雪,一直到现在的首席角色设计师,他有着难以置信的成功以及巨大错误。Tyson很感激暴雪,在那里学到了很多,但是他选择在这个时机,加入了拳头公司。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做出自己的选择永远比等待生活而美好”。

Tyson Murphy自加入暴雪以来,参与了《大地的裂变》、《熊猫人之谜》的角色设计工作,并且在《德拉诺之王》开始担任《魔兽世界》的首席角色设计师。而在7.0当中,他参与设计了神器的外观系统、恶魔猎手的形象等多个方面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他还经常为《炉石传说》设计原画,也时常在个人网站上公开自己的作品,是一个极具天赋的设计师。

Tyson Murphy的个人作品:

推荐阅读:

传奇隐退!暴雪副总裁克里斯·梅森宣布退休

暴雪前大佬组建篝火工作室 暗黑3昔日总监加盟

暴雪娱乐故事创意开发总监James Waugh宣布离职

暴雪首席任务设计师宣布离职 曾设计巫妖王之怒任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