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高调奢华有档次!《英雄联盟》S6全球总决赛场馆揭秘

高调奢华有档次!《英雄联盟》S6全球总决赛场馆揭秘

新闻 2016-09-21 14:21:00

期待已久的LOL全球总决赛终于要来了,将于2016年9月29日到10月29日之间在美国举行。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不过我们可以一起来看看比赛的场馆哦!

小组赛将在9月29日到10月2日,以及10月6日到10月9日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

8强赛则是在10月13日到10月16日在芝加哥大剧场举行。

准决赛则是在10月21日到22日在可以容纳18200人的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

最后一天,10月29日大家将在熟悉的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来观看这次世界赛的决赛!

S6总决赛是全球LOL顶尖战队展现实力的舞台,也是LOL粉丝们狂欢的盛宴。期待各战队为我们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也让我们为中国战队加油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