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代打女主播阿怡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几度落泪道歉

代打女主播阿怡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几度落泪道歉

新闻 2016-09-21 14:54:21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直播代打女主播阿怡时隔3个月,在经历各种放鸽子后终于首度面对媒体镜头接受采访并向观众道歉!

开始,阿怡和大家打了招呼。她表示这段时间没有直播,也没有干什么,就是每天打打游戏,变成了自己一个人。之前是很多人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现在什么事都自己一个人。

在被问到是否收到斗鱼嘉年华的邀请时,她表示:有邀请,开始准备去,但是真的到了那天发现自己没有勇气跨出哪一步,没脸面对大家。所以只能选择逃避。

阿怡坦诚自己曾一度认为自己可以顶住压力,但是在网上众人怒起声讨时自己十分害怕,甚至一度担心自己的家人也会因此受到牵连影响,自己根本无法独自一人扛下来!

当问到是否有复播打算时,阿怡表示说不想肯定是假话,但是我觉得没有脸面对他们,之前我说我会复播,但是我现在不敢去想,从个人角度来说压力太大了,我还没有做好准备,也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心态面对大家,对于希望她复播的水友,只能说抱歉。

有一次在巴西状态爆炸关播,发现房间里还有人为她讲话,觉得自己没脸面对他们,觉得一直没有站出来说对不起,让愿意包容我的人一直孤军奋战,但是我没有办法站出来,也不敢站出来。

而在最后阿怡情绪直接失控了,痛哭流涕地表示真的很希望能把欢笑留在观众心中,同时也希望观众能忘了自己、忘记之前的代练门。

想看完整视频请点击这里

不知道在看完阿怡时隔数月后的首度正式道歉,各位观众、粉丝们有什么感想?

相关阅读:

阿怡代打事件继续发酵,英雄联盟官微回应正在核查

阿怡承认代打,账号被《英雄联盟》官方封10年

阿怡携王者代打弟弟重开直播,若风壳妹称受不了…

LOL主播阿怡“直播代打”追加处罚:全平台禁播一个月

(来源:腾讯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