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庆祝食神皮肤,英雄联盟日本官方举办LOL料理大赛

庆祝食神皮肤,英雄联盟日本官方举办LOL料理大赛

新闻 2016-09-21 13:54:50

英雄联盟》食神系列皮肤已经上线,不知道各位吃货玩家们有没有入手呢?而为了庆祝这几款皮肤的诞生,日服开展了“LOL料理大赛”活动!为了激发广大玩家参与的热情,官方还特地邀请了两名专业人士制作了示范料理:

yoshimi的作品:奥拉夫肉松便当

整体使用南瓜泥和马铃薯泥做成的,旁边搭配了小香肠,肉末以及火腿。

yoshimi的作品:阿卡丽海苔便当

为了呈现出英雄的立体感下了一番功夫。同时,还用酱汁特地打造了健康的肤色~

三浦雄辉制作:潘森烧肉便当

注意左上角,那可是用红辣椒一根一根摆好的哦~

三浦雄辉制作:蕾欧娜奶汁焗饭便当

在烤一些小部件的时候一次又一次返工;为了增加甜味,在武器上淋了蓝莓果酱。

目前,也已经有玩家投稿啦:

思考题,大家猜猜这是哪位英雄呢……

看到如此精美的料理,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得饿了呢?当然了,此次料理大赛的作品形式并不拘泥于便当,只要是倾注了自己对LOL的爱的料理作品,都是受欢迎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