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桌游演示:跑团与MOBA双重玩法

《英雄联盟》桌游演示:跑团与MOBA双重玩法

新闻 2016-09-20 14:05:55

Riot公布了其《英雄联盟》桌游的官方宣传片及教学视频,这与前几日泄露的信息大致相符。据悉,《Mechs vs. Minions》将于2016年10月13日上午11点发售,预定价格为75美金。

这款桌游名为《Mechs vs Minions》,这是一款2-4人的桌游。里面有4个角色:吉格斯、小炮、飞机、大发明家。玩家需要操作扮演的英雄在地图上进行探索,对抗怪物。据悉,这款桌游结合了跑团和MOBA游戏的特色,游戏有相当的代入感和趣味。

(来源:游民星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