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法少女布隆哪去了?LOL四款魔法少女新皮肤曝光

魔法少女布隆哪去了?LOL四款魔法少女新皮肤曝光

新闻 2016-09-19 16:13:01

最近,美服流传了一张疑似魔法少女的预告宣传照,而其中所表达的意思也非常的简单粗暴,那就是在接下来,会有新的魔法少女皮肤加入,而数量大概也预示着会有4位,至于究竟是谁?目前也是各种猜测。

而就在大家还在为此脑洞大开之时,国外知名论坛流出了疑似新皮肤的终极曝光:

从曝光的数据来看,新皮肤分别璐璐、风女、波比和金克斯,而终极皮肤似乎也一并被曝光了,那就是拉克丝,最后一个是新英雄艾翁的皮肤。

拳头,说好的魔法少女厄加特呢?

说好的魔法少女布隆呢?

说好的魔法少女盖伦呢?

对此不少网友也有不同意见:

我非常不满意,魔法少女居然不做俄洛伊,触手和魔法少女的相性明明是最棒的好么!!!拳头的人没有常识么~

没有厄加特,肯定不火!

正好可以组一个队,露露上单打野波比拉克丝中单风女辅助金克丝ADC。

jinx皮肤比较期待,羊年用腻了,剩下俩不好看…

露露也是亲女儿么,冰雪节、泳池派对这些有明显特效的系列,都有露露(不过电玩还没有),魔法少女系列应该也满特效的吧。

(图片来源:网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