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竟向玩家索赔1.2亿!Steam下架无良开发商所有游戏

竟向玩家索赔1.2亿!Steam下架无良开发商所有游戏

新闻 2016-09-18 15:11:14

今年早些时候,名为Digital Homicide的游戏开发者起诉油管游戏主播Jim Sterling,并索赔1070万美元。原因竟是Sterling发布了一段吐槽其制作的僵尸游戏《屠宰场》,认为其错误地指控Digital Homicide工作室并造成声誉损害。

 

现在,闹剧升级。据Sid Alpha曝光的诉讼文件显示,Digital Homicide兄弟二人因不满收到差评,还将100多位Steam用户告上法庭,并且传送Valve,以获得这些用户的真实个人信息。并且,他们现在的索赔金额是1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

诉讼文件中被起诉的Steam用户名单

但是Digital Homicide这一举动彻底惹恼了V社,昨天,Valve下架了Digital Homicide的所有游戏,并发出声明:由于对用户态度恶劣,已停止与Digital Homicide的所有合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