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首席任务设计师宣布离职 曾设计巫妖王之怒任务

暴雪首席任务设计师宣布离职 曾设计巫妖王之怒任务

新闻 2016-09-17 16:30:22

9月17日,魔兽世界设计组里又一重量级人物,首席任务设计师&神器系统设计师Craig Amai也宣布退出魔兽世界设计组,希望在新的空间迎接新的挑战。

Amai在2004年《魔兽世界》上线前就开始了他在暴雪的旅程。在他任职期间,他设计除了非常多的经典任务,比如巫妖王之怒以及熊猫人之谜的任务线。在7.0当中,Amai和他的团队不仅设计了破碎群岛的任务线,并且主持设计了《军团再临》中的神器系统。

从他发布的离职消息来看,他产生退出的想法已经很久了,这次设计完神器系统之后,将离开暴雪去寻找新的挑战。

他认为自己离开暴雪也并非一件好事,自己肯定创造不出一间像暴雪这样的公司,但依然会不顾一切地去努力。在探索未知的道路后,或许有一天还会重归暴雪,但是不会再负责魔兽世界。

自己将在未知道路上开始新的旅程,迎接新的挑战,结识新的朋友,测试自己的能力。

感谢家人对自己的支持,以及多年来Team 2所有的设计师伙伴们

也祝愿Amai在以后的生活里寻找到新的挑战,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设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